東華三院

Media Centre

歡樂滿東華2015 籌款活動開展儀式暨聯歡晚宴
為連串籌款活動揭開序幕

由東華三院主辦、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協辦的一年一度大型籌款活動「歡樂滿東華」,一直得到各界善長的慷慨支持。東華三院於十月三十日(星期五)舉行「歡樂滿東華2015籌款活動開展儀式暨聯歡晚宴」,即場公布活動詳情,並由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應屆香港小姐季軍郭嘉文、友誼小姐林凱恩及各參與團體代表為本年度「歡樂滿東華」的連串籌款活動揭開序幕,晚宴上更邀得藝人魯振順先生及鄭世豪先生擔任表演嘉賓,並由藝人陳庭欣小姐和陸浩明先生擔任司儀。

「歡樂滿東華」是東華三院每年重點的籌款活動,一直得到眾多屋邨、屋苑、小巴、的士、中醫團體、商界及社區團體的熱心推動和參與。去年,「歡樂滿東華」的屋邨屋苑籌款活動、小巴、的士義載及中醫愛心義診日等項目,合共籌得善款超過一千四百萬元。一如以往,董事局將會全數贊助由東華三院主辦的各項「歡樂滿東華」籌款活動的直接開支,籌得善款亦不扣除行政費用,讓善長所捐贈的一分一毫都善用於本院服務上,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歡樂滿東華2015籌募活動一覽

日期 活動
十一月二至八日 社會服務單位義賣活動
十一月十三日 中醫愛心義診日
十一月二十日 義載籌款比賽
十一月二十八及二十九日 屋邨及屋苑籌款比賽
十二月五日 歡樂滿東華慈善晚會

善長如欲查詢有關比賽及捐助詳情,可瀏覽東華三院網頁:www.tungwah.org.hk或致電東華三院全年捐款熱線:1878 333。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292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7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3個教育服務單位及205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三院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並設立東華三院檔案中心,讓珍貴文化資產得以儲存。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482與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聯絡

圖一為東華三院主席何超蕸小姐(左七)聯同籌委會委員及嘉賓主持開展儀式,為歡樂滿東華2015揭開序幕。

圖一為東華三院主席何超蕸小姐(左七)聯同籌委會委員及嘉賓主持開展儀式,為歡樂滿東華2015揭開序幕。

圖二為董事局成員及一眾嘉賓在台上進行祝酒儀式。

圖二為董事局成員及一眾嘉賓在台上進行祝酒儀式。

藝人魯振順先生於活動開展晚宴上獻唱金曲。鄭世豪先生於活動開展晚宴上獻唱金曲。

圖三、四為藝人魯振順先生及鄭世豪先生於活動開展晚宴上獻唱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