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Media Centre

東華iPhone 及Android Apps升級版隆重登場!內容更精彩 緊隨你的生活脈絡

東華服務緊貼你生活所需!東華於去年推出iPhone App,為市民提供精彩實用的「健康」、「親子教育」及「生活休閒」資訊,受用家歡迎。今年,東華再接再厲,推出升級版東華iPhone及Android Apps,增添新功能,內容更精彩,貼心照顧你個人及摯愛的生活資訊需要,送上更多驚喜及新知。

升級版東華iPhone及Android Apps的亮點包括:

  1. 優化介面,資訊分類更有條理,瀏覽更方便
  2. 增設個人化首頁版面,方便你設定喜愛的瀏覽內容
  3. 於地圖專區新增Google路線搜尋功能,尋找東華服務地點更便捷
  4. 新增東華物業租賃、機構職位空缺,以及社區服務熱線資料
  5. 透過社交媒體平台,率先與摯愛分享資訊
  6. 連接更多東華有趣Apps,給你更多驚喜及資料
  7. 透過Apps的推播功能,適時接收東華最新消息

馬上就去體驗升級版東華Apps的功能!

 

升級版東華iPhone 及Android Apps亮點圖解

1. 個人化首頁版面,隨你喜好設計

為方便你隨時翻閱喜愛專題部分、文章或內容,只需輕觸,便可把你的最愛專版或專區即時加入首頁菜單,讓你隨心設計個人化首頁版面。

2. 於服務單位功能中的地圖專區新增Google路線搜尋功能,尋找東華服務地點更便捷

升級版地圖結合Google路線搜尋功能,助你垂手掌握任何一個東華服務中心的位置,同時提供交通及路線建議,追蹤東華服務更便捷!

3. 新增東華物業租賃、機構職位空缺,以及社區服務熱線資料

東華服務走在最前線,照顧你生活每一步,箇中精華已注入升級版東華Apps內。除了身心健康、親子教育、生活休閒的精彩實用資訊外,升級版Apps更提供東華物業租賃、機構職位空缺,及社區服務熱線資料。實用資訊即時在手,一步到位!

東華物業租賃

機構職位空缺

社區服務熱線

4. 透過社交媒體平台,率先與摯愛分享資訊

好東西當然要跟摯愛分享!你隨時可透過智能手機中的各個社交媒體平台,傳送東華Apps上的實用資訊及文章給摯愛友好;廣傳生活智慧,送上你的友善關懷。

5. 連接更多東華有趣Apps,給你更多驚喜及資訊

東華各式服務,多姿多彩。你可以透過升級版東華Apps連接旗下服務單位為你設計的多個有趣Apps,為你生活添精彩。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279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7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2個教育服務單位及194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857與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