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MY WAY 中學生生涯發展教育計劃」成果分享會暨聯校職涯體驗大使計劃嘉許禮

東華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於2015年獲民政事務局資助,在本院屬下十五間中學推行「MY WAY中學生生涯發展教育計劃」,為初中學生提供一系列生涯規劃活動,讓同學建立明確的人生目標,以裝備自己的能力和技巧,創造屬於他們的未來。整項計劃包括中一生涯規劃課程、中二聯校生涯規劃座談會及中三職場大使體驗活動,共逾三千名學生、老師及家長受惠。

計劃於7月5日舉行成果分享會暨聯校職涯體驗大使計劃嘉許禮,向教育及社會福利界同工分享計劃內容及派發教材套,並嘉許四十一位在中三聯校職場大使計劃中表現優秀的學生。第二階段的「MY WAY中學生生涯發展教育計劃」再度獲得民政事務局「青年生涯規劃活動資助計劃(2016/2018)」的資助,讓更多初中學生持續接受有系統的生涯規劃課程。


參與聯校職場大使體驗計劃並表現優異的中三同學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