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英語面試工作坊 2017

為提升英語水平、加強面試技巧及培養正面的人生觀,今年繼續由黎慶寧先生帶領舉行英語面試工作坊。2017年共有68名來自院屬16所中學的中五學生,於2017年6月至7月期間連續5個週末在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學習面試技巧,並加強運用英語的信心。工作坊由一班熱心服務及經驗豐富的行政人員、專業人士及退休政府高級官員義工帶領。工作坊第一部分爲個人面試技巧訓練,並於最後一節進行模擬面試,以磨練學生的面試技巧;支持機構包括恒生銀行、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和怡和飲食集團。

工作坊第二部分於9月期間連續3個週末舉行,訓練學生的小組面試技巧。在最後一節的小組討論比賽中,更邀得本院第三副主席兼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文穎怡小姐及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等擔任評判。


東華三院第三副主席兼學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文穎怡小姐(左)及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右)頒發獎項予小組討論比賽得獎者。


鄧明慧顧問(前排右七)、文穎怡副主席(前排右八)、黎慶寧先生(前排左八)、        曾俊華先生(前排中)與導師及學生合照。